美名肖.

温笔赘述,幸入你眼。

「接稿ing」

【林蔓薇×宁宁】《兰亭暮春》

  #我知道这是一对超级冷的CP,但这两个萝莉是真的萌,我爱她们。
  #提前感谢读完这篇文的小可爱们,文渣莫怪。
 
 
 
    “我的梦想是成为天下第一厉害的人,然后让大家称赞我‘天下武功出宁宁’。”
    这是林蔓薇在兰亭中第一次见到宁宁时,她类似于自言自语般所说的话。
    “异想天开。”林蔓薇抚摸着怀中的白兔,淡淡应了句。
    “你吓跑了我的蜻蜓!”宁宁叫起来,手中的捕虫网被她挥舞得带起一阵风。
    “你别踩到我的兔子了。”林蔓薇依旧是不疾不徐地答道,大大的眼睛毫无波澜。
    宁宁这才认真地看了看她,发现她与自己年龄相仿后,马上眨着水灵灵的大眼睛,笑了:“你好啊,我叫宁宁!”
    “刚才就知道了。”林蔓薇轻抚着怀中的白兔,头也不抬,似乎宁宁还没那只动物重要。
    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    “林蔓薇。”

    “蔓薇,我们一起去吃李夫人做的点心吧!可好吃了!”
    “……”
    “蔓薇,来我们刀堂做客吧,我可是刀堂的大师姐哦!”
    “……”
    “蔓薇,你们香榭好无聊啊,还是陪我去看兔子灯吧!”
    “……”
    “蔓薇,你为什么那么喜欢那只兔子啊,可以用来煲汤吗?”
    “……不可以,它是掌门送给我的。”
    “……”

    “宁宁,你为什么想成为天下第一?”
    “关先生说,暗香只能在暗与影的缝隙中生存,我偏不信,我要让大家都承认‘天下武功出宁宁’。”
    “异想天开,……但是,我会一直支持你。”
    “宁宁,为什么你没有全名?”
    “兰花先生不肯告诉我我的真名,但是我喜欢宁宁这个名字。”
    “宁宁,你是我最好的朋友。”

    “蔓薇,为什么你这么喜欢兰花?”
    “因为,我觉得暗香弟子生来就是株兰花,就算在深重的幽谷中,也能绽放得繁盛而美丽。”
    “那……死后呢?”
    “也能像兰花一样,化为泥土,安静地逝去。”
    “蔓薇,你一定是最美的那株兰花。”

    “关先生说,刚才来了许多暗香的仇敌,正在大杀四方。”
    “宁宁,你替我照顾好兔子,我要去救掌门先生……”
    “宁宁,你别去,你还要成为天下第一厉害的人,被所有人称赞‘天下武功出宁宁’……”
    “宁宁,你是我最好的朋友。”
    ……

    宁宁,如果有一天我死了,把我葬于归去兮,种下一株兰花,可好?
    好。

评论(4)

热度(58)